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石资源(603505.SH):翔振矿业复产 被罚款40万元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石资源(603505,股吧)(603505.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2021年8月10日中午时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翔振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翔振矿业”)位于内蒙古四子王旗的浙江温州二井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系该工程承包方)在矿区作业时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导致承包方需暂停采矿作业以及不能及时向翔振矿业供应原矿。

据悉,翔振矿业及承包方已按要求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按时完成相关整改工作。现公司收到翔振矿业报告,已于近日收到内应急函【2021】249号《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同意内蒙古翔振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子王旗苏莫查干敖包萤石矿(二采区)恢复生产的函》,同意恢复生产。翔振矿业于2021年10月20日起恢复生产。本次事故造成翔振矿业停产70天(2021年8月10日——10月19日)。

此外,四子王旗应急管理局向翔振矿业出具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单位)》,本次事故因违反了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第62号令《非煤矿山外包工程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经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第78号令修正)第三条的规定,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翔振矿业作出罚款人民币40万元的行政处罚。翔振矿业将不提出陈述与申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