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莫桑比克丑闻事件,瑞信(CS.US)将支付4.75亿美元罚款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瑞士信贷(CS.US)表示,同意支付4.75亿美元,与美国、英国和瑞士监管机构就莫桑比克遗留问题达成和解。

瑞信表示,与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结算的总金额约为2.75亿美元,其中计入了各种重叠处罚的抵免。

在与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的决议中,瑞信同意支付约2亿美元的罚款,该行还与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达成协议,注销莫桑比克欠下的2亿美元债务。

另外,瑞信还指出,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结束与过去观察活动相关的执法程序。该行谴责任何不公正的言论,并已采取果断措施加强其相关治理和程序。

综合以上,该公司预计将为2021年第三季度带来2.3亿美元的支出。

瑞信对此表示,和解解决了该行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为莫桑比克国有企业提供贷款融资安排和相关证券交易的调查。

据悉,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一个莫桑比克政府承包商向瑞信的交易团队成员秘密支付“大量回扣,估计超过5000万美元”,以获得更优惠利率的贷款,其中涉及瑞信的两名董事总经理。与此同时,莫桑比克官员在同一时期收受了至少1.37亿美元的贿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