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尔街英语停业!白领为学英语借贷40万 退费无门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华尔街英语于21年前进入中国市场,鼎盛时期公司人数一度超过3000人、门店数量达到39家,年销售额超过7000万美元。

然而这家培训机构近年来却一直陷于退款难、“套路贷”、变相裁员、拖欠员工薪资等传闻中。如今有媒体曝出华尔街英语停业,各个分校关门停工的消息。

在这场停业风波中,最受伤害的当属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尔街英语员工鼓动学员借“消费贷”买课,“帮申”信用卡,账单分期再升级高价课。

华尔街英语停业后,一些曾借贷学英语的白领们面临着退学费无门,但仍要偿还高额“教育贷”的窘境。

其中一位学员王女士对记者表示,我是从2017年开始进入华尔街英语学习,到2021年这4年时间里有多次加钱升级课程,贷款金额约40万元。

像王女士这样的遭遇,在华尔街英语学员中不在少数,如今华尔街英语停业,学员的学费却无法退还。

华尔街英语停业!白领为学英语借贷40万 退费无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英语#华尔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