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通食品宣称能减肥、排毒,上海蛟扬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被罚没39565元

2021-10-2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10月20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第二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其中,上海蛟扬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没有科学和真实性依据的情况下,虚构产品具有强效减肥、提高性功能、排毒消炎等功效,被罚没39565.02元。

上海蛟扬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虚假广告案

普通食品宣称能减肥、排毒,上海蛟扬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被罚没39565元

当事人接受多个广告主(广告主另案查处)委托在某网络新闻资讯平台发布“神奇粉末”“海参鹿鞭黄精片”“黄精牡蛎压片糖果”等普通食品广告,在没有科学和真实性依据的情况下,虚构产品具有强效减肥、提高性功能、排毒消炎等功效,并虚构商品的使用效果,欺骗、误导消费者,构成虚假广告,广告费用6594.02元。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的有关规定,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罚没款39565.02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