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雀巢(NSRGY.US)上调全年有机销售额增长预期,预期利润率在中期将持续改善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雀巢(NSRGY.US)周三再次上调了2021年有机销售额增长预期,此前强劲的零售销售和户外食品消费的复苏推动其第三季度有机销售额增长了6.5%。

有机销售额是指剔除收购、资产剥离和汇率波动影响后的销售额,雀巢表示,今年前三季有机销售额增长了7.6%,超过6.6%的内部预期。

雀巢今年7月将全年有机销售额增长预期上调至5-6%,周三进一步上调至6-7%。

雀巢表示:“基本交易营业利润率预计约为 17.5%,该数值反映了投入成本通胀和定价之间的初始时间延迟,”雀巢保持其“利润率持续适度改善”的中期前景不变。

与同行一样,雀巢也面临着投入成本上升对利润率的压力。由于东南亚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和美国员工短缺等因素,全球供应链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了其原材料的价格。

这家瑞士公司上个月警告称,2022 年投入成本通胀可能会更高,这至少会暂时挤压利润率,直到产品价格上涨生效。

周二,同行宝洁公司(PG.US) 表示将提高美国的价格以应对商品和运费上涨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