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矿石巨头也跟上减排“主流”!力拓(RIO.US)宣布到2030年减排50%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力拓(RIO.US)周三宣布了一项75亿美元的计划,以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0%,比之前的目标高出三倍。

据了解,该目标以2018年的排放量为基础,将适用于力拓的直接和间接排放。力拓没有改变其范畴三的排放计划,该计划将在2030年前保持减排30%。这家矿商还计划到2025年减排15%。

报告称:“这些目标得到了约75亿美元的直接投资支持,目的是在2022年至2030年期间降低排放。”

力拓还表示,预计将迅速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部署1吉瓦的太阳能(000591,股吧)和风能发电,以取代燃气发电。

该公司还打算对其博恩岛(Boyne Island)和托马戈(Tomago)铝厂进行脱碳处理,这些工厂预计将需要500万千瓦太阳能和风力发电。 力拓铝业务占其范畴一和范畴二排放量的7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