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二叠纪石油产量接近疫情前的创纪录水平

2021-10-20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原油价格飙升,美国最大的页岩产区——二叠纪的石油产量接近疫情爆发前的高位。

美国政府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尽管美国石油总产量仍然落后,但10月得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的石油日均产量已增至482.6万桶,接近2020年3月修正后的491.3万桶/日的创纪录水平。当时疫情引起全球范围内的石油需求锐减,导致全国各地的石油生产关闭甚至破产。

二叠纪石油产量接近疫情前的创纪录水平

受严重的供应不足影响,本月初美国基准原油价格创下7年新高。周二美国原油期货收高,续创约七年来的最高收盘价,周三小幅回调。

二叠纪盆地的盈亏平衡成本较低,生产率较高。因此,在美国总体原油产量仍在下降的背景下,二叠纪盆地是最有可能实现石油产量复苏的地区。当地的私人钻井公司一直在寻求抓住油价飙升的机会来稳步提高产量,而上市公司则迫于股东的压力,不得不控制资本支出。

相比之下,美国其他产油区的产量复苏较为缓慢。自去年年中以来,美国积压的已经钻探并等待开采的DUC油井数一直在减少。在美国第二大页岩油区域??北达科他州Bakken页岩油产区,以及得州南部Eagle Ford页岩油产区 ,DUC油井数量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

二叠纪石油产量接近疫情前的创纪录水平

美国能源部的报告显示,Bakken的产量预计将比历史最高水平低26%,Eagle Ford的产量将比历史最高水平低37%。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