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途科技破产重整:实控人、工商信息变更未及时披露董事长何小军被警示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 10月20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智途科技(832282)于近期完成破产重整,因实控人、工商信息变更未及时披露,公司受警示函,董事长何小军、信披负责人朱小敏均被警示。

2021年3月30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2021)苏10破申8号受理债权人的破产清算申请-民事裁定书》,受理了镇江市丹徒区广泰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对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预重整)申请。5月28日,智途科技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5月31日,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智途科技的《重整计划》,该《重整计划》开始实施后,重整投资人广州欣图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智途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且其将成为智途科技的唯一股东。收购人广州欣图科技有限公司未及时披露收购报告书与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智途科技未及时披露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动的公告。

2021年6月23日,智途科技进行了工商登记变更,具体包括名称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市场主体类型变更、投资人变更。公司名称由“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智途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何小军变更为李初旭,市场主体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原投资人全部退出,新增投资人为广州欣图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人目前为智途科技唯一股东。本次工商信息变更,智途科技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全国股转公司称,上述行为构成违规,对智途科技、欣图科技、智途科技董事长何小军、智途科技信息披露负责人朱小敏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智途科技主要从事二维电子地图、三维仿真地图、三维虚拟地图以及全景地图制作和开发,专注于互联网地图数据采集和处理、应用软件开发及地理信息测绘等业务,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能交通、智慧政务等领域。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1万元,归母利润132万元。截至目前,暂未披露2020年年报和2021年半年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