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普京提议重金鼓励俄远东居民生育

2021-10-2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10月18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向生育三个及以上子女家庭发放100万卢布(约合1.4万美元)。

报道称,俄总统责成政府在11月1日前研究提供该一次性社会补助的问题。这笔资金将给予子女出生并登记在远东联邦区的符合政策的家庭,可用于在该地区购买或建造住房。相关报告由总理米舒斯京负责。

此外,俄政府须在11月3日前将远东各医疗机构纳入包括新冠患者在内的公民医疗康复计划,并为此提供必要基础设施。

报道称,从委托任务清单来看,各部长还将研究在远东联邦区落实专项措施的问题,以便为人口稀少及偏远地区的国家医疗机构提供资金。

在东方经济论坛会场上,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请求总统支持将萨哈林的经验普及至整个远东地区,并就奖励三孩家庭百万卢布作出决策。特鲁特涅夫表示,这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