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elta变种刺激新冠检测需求,罗氏(RHHBY.US)上调2021年业绩指引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周三,瑞士制药商罗氏(RHHBY.US)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上调了其2021年的销售预测。

根据该公司财报显示,受新冠检测的需求以及新推出的诊断平台和药物带来的整体业务能力的推动,过去九个月该公司营收增长了8%。

截至9月份的九个月内,公司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439.8亿瑞士法郎增至466.8亿瑞士法郎(合505.4亿美元),其中,诊断部门销售额增长了39%。

首席执行官Severin Schwan对此评论道:“由于Delta变种,第三季度对新冠检测的需求仍然很高。”他还补充道,自夏季以来,制药部门也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此前,罗氏曾预计,今年下半年新冠检测的需求将有所放缓,但现在,该公司预计,以固定汇率计算,销售额将实现中单位数增长,相比之下,该公司此前预期为低至中单位数增长。

此外,随着罗氏在老药领域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大量新产品有望提振该公司未来的销售,包括其一款有望获美国当局批准的阿尔茨海默病药物等。

该公司在周三表示,这款阿尔茨海默病药物gantenerumab的关键试验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