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重申招商局港口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7港元

2021-10-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和:重申招商局港口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7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招商局港口(00144)“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6.5港元升3%至17港元,维持2021-23年每股盈利预测。

报告中称,管理层指导2021财年总吞吐量增长有高单位数增长,全球供应链中断可能会缓解;公司首9个月吞吐量同比增长15.4%,海外投资组合整体上升22.1%。首9个月国内和海外有机增长均为8%。9月国内整体环比下降,原因是台风,招商局港口2022年的固定关税将开始在12月谈判,预计将持续几个月。

该行指,公司管理层表示,最近港口的堵塞有所缓解,并认为集装箱不足的问题将在11月解决。近期电力短缺,管理层预计贸易需求势头持续强劲,因此若生产受到影响,运输需求只会被推迟,全球供应链中断可能会缓解。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大和:重申招商局港口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7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