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沉淀技术力量 苗医生借科研之力进阶问题肌市场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匠心为始,产品至上。自成立以来,问题肌肤修护连锁品牌苗医生秉承“草本新科技”理念,专注以创新科技赋能产品与服务,进行国际技术引进和相关技术自主研发,持续探索问题肌修护领域科研深水区。

沉淀技术力量 苗医生借科研之力进阶问题肌市场

苗医生与多家权威科研机构达成深度合作

近年来,苗医生在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中国药科大学等科研力量的加持下,已申请多项专利技术,在产品端和服务端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从专利类别上,主要分为“面部美塑仪”、“毛孔扩充器”等让护肤仪器更富有美感,且兼具实用性的外观设计专利,和“一种除螨祛痘植物复方精油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一种祛痘爽肤软膜粉组合物及其制备和使用方法”等对产品、方法或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的发明新型专利。从专利对象上,可以分为涉及仪器类专利和产品类专利,其中,产品类专利主要围绕祛痘、修护等具有功能性的草本产品展开研发升级,充分体现了苗医生草本新科技祛痘的初心使命和主业主责。

沉淀技术力量 苗医生借科研之力进阶问题肌市场

沉淀技术力量 苗医生借科研之力进阶问题肌市场

苗医生多项专利技术加持

问题肌肤修护不仅要选对产品,更要有先进的仪器“保驾护航”,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在肌肤清洁、修护、养护的各个环节都面临着肌肤吸收效果不明显、不到位的难题。消费者的需求所指便是苗医生的追求所在,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的“面部美塑仪”便是为解决行业痛点而生。该款美塑仪可以在肌肤护理的各个环节、各个阶段,通过热探头导入各类护肤原液,强力渗透肌肤,加强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给肌肤补充充足的养分,达到高效锁水保湿的效果,让肌肤逐渐焕发健康美。相较于传统的按摩手法,“面部美塑仪”吸收率更高、操作更便捷,时效性能表现更佳,能够帮助消费者省时、服务者省力,一经推出,便成为了苗医生各大服务门店的“宠儿”。

沉淀技术力量 苗医生借科研之力进阶问题肌市场

苗医生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门店

多项专利技术的获得,得益于苗医生精益求精的护肤追求,来源于苗医生日复一日的案例实践。这些专利技术或提高护肤产品的安全性,或增强美肤服务的精准度,给问题肌肤人群带去了实际、实用的护肤消费体验,也成就着苗医生品牌的底气,成为苗医生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一笔隐形财富、一个金字招牌。

目前,苗医生自研专利产品已在各线下门店普及应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更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也使得整个问题肌护理过程健康安全规范化。

未来,苗医生将继续以科研创新为抓手,以专利研发为目标,在打造草本新科技护肤百年品牌的道路上蹄疾步稳。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