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纪华通:Valor Legends: Eternity 已经在欧美地区发布,并取得当地AppStore和GooglePlay平台的精品游戏推荐,目前公司在逐渐加大推广中

2021-10-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世纪华通(002602,股吧)(002602)提问, 贵公司旗下点点互动发行游戏Valor Legends: Eternity 各方评价不错,但是发行收入不高,也不见公司大量推广,公司不推广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该游戏今年8月已经在欧美地区发布,并取得当地AppStore和GooglePlay平台的精品游戏推荐,目前公司在逐渐加大推广中。公司旗下点点互动拥有近10年的海外游戏设计和运营经验,能够高效开发匹配玩家口味的产品,获得较高的产品成功率。点点互动业务网络覆盖了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与国际知名游戏社交平台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健全的全球发行网络。 2021年二季度发行的体力清图类休闲新品《Family Farm Adventure》上线后,在美国、德国、英国和法国等国家谷歌商店分别取得模拟类游戏下载和收入榜单前十的好成绩,且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更多相关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告及公司官网。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