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马中国已与华晨集团签协议,将单独控制华晨制造

2021-10-2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20日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网站20日公示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股权案。

公示显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从而单独控制华晨制造。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与华晨集团签订股权买卖协议以收购华晨制造全部股权。拟议交易后,宝马中国将单独控制华晨制造。

公示中提到,在同一相关市场,所有参与集中的经营者所占市场份额之和小于15%。

公示还提到,宝马中国是宝马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宝马中国成立于2019年,其业务集中在中国,主要为持有和管理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宝马集团中国境内关联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制造相关业务。华晨制造目前华晨集团全资子公司。华晨制造于于2019年12月在辽宁沈阳设立。其主要从事开发、设计、销售各类汽车相关业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