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思与阿里云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智能产业生态联盟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1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云栖大会”在杭州拉开帷幕,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与阿里云共同启动“阿里云智能产业生态联盟”发布仪式,成为阿里云在客户体验管理(CEM)领域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卓思与阿里云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智能产业生态联盟

卓思高级副总裁周全(右五)与阿里云共同启动“阿里云智能产业生态联盟”发布仪式

当下,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防范种种“黑天鹅”风险,越来越多的政企客户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战略规划的主线。为此,阿里云率先提出“云峰”、“绿洲”、“橙势”政企三大计划,并成立“产业生态联盟”,支持生态合作伙伴成长为数字经济服务商,共拓万亿级数字化转型市场。

卓思与阿里云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智能产业生态联盟

据阿里云数字产业和生态总经理荆慧介绍,此次阿里云三大政企计划全面升级,以更好地服务政企行业生态全生命周期发展,开辟全新业务赛道,持续深挖行业能力,培育生态业务能力,推动云智能生态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

其中,“绿洲平台”被定位为“共享经济平台”,生态链合作伙伴在此集结汇聚,基于阿里云的云计算基础平台进行产品创新,通过阿里云已有的渠道进行应用分发。一方面,用户通过“绿洲平台”,可以得到最贴近需求的、细致入微的服务;另一方面,合作伙伴通过“绿洲平台”,可以拓展销售途径,提升市场份额,实现创新价值。

卓思与阿里云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智能产业生态联盟

作为阿里云的生态合作伙伴及“绿洲”计划的签约合作伙伴,卓思与阿里云共同发布云上创新及高质量共赢发展的伙伴联合宣言,表示将竭尽所能为产业数字化贡献科技企业应有力量。

卓思深耕客户体验领域11年,是中国领先的CEM数字平台。未来,通过“阿里云智能产业生态联盟”以及“绿洲”平台生态合作伙伴体系建设,卓思将与阿里云一起围绕智能数字产业,针对汽车、政府、房产、零售等多个行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在数字经济时代驱动数字化全价值链,助力广大企业投入云上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