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分析师:苹果新MacBook Pro搭载自研芯片预计使每股收益提升3%-5%

2021-10-2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二凌晨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性能M1有明显提升的新一代自研M系列芯片M1 Pro和M1 Max,也一并推出了搭载新一代自研M系列芯片的MacBook Pro。

分析师:苹果新MacBook Pro搭载自研芯片预计使每股收益提升3%-5%

有分析师表示,苹果推出的搭载新一代M系列芯片的MacBook Pro,将会明显提升了苹果的利润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分析师是预计搭载新一代苹果自研、由台积电代工的M系列芯片的MacBook Pro,将会使苹果每股收益提升0.1美元,也就是提升3%-5%。

值得注意的是,在苹果去年推出自研Mac芯片M1和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13 英寸MacBook Pro时,IBM的副总裁就曾表示,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有望使苹果在芯片方面节省26亿美元的成本。节省芯片方面的成本,也就意味着会提升苹果的利润水平。

除了分析师及其他公司高管预计的提升利润水平,苹果Mac产品线转向自研M系列芯片,有助于软件和硬件更紧密的结合,打造苹果期望的产品,提升了Mac产品的性能,更好的适应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