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抖音上线“划不走”防沉迷视频

2021-10-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抖音升级了防沉迷休息提醒视频形式,上线“划不走”功能。当用户看到系统推送的“划不走”视频时,页面会提示“再休息5秒吧”,在这期间,休息提醒视频将继续停留,不能被划走。

据了解,抖音此前曾多次推出明星、动漫IP、节日主题的休息提醒视频,本次升级视频形式是抖音在防沉迷方面做出的又一次尝试。

抖音最早于2018年推出“时间锁”等功能,是行业内首家推出防沉迷模式的短视频平台。近期,抖音还推出了时间管理工具,用户在“我—侧边栏—时间管理”中可自主设置休息提醒和睡眠提醒,达到约定的使用时长后,系统会提醒用户及时休息。同时,系统会显示用户每日使用时长及变化趋势。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