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北京时间10月16日0时23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今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中国载人航天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受此影响,近年来各类航天模型、周边受到热捧。日前华硕a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具有航天元素的新产品,蕴含宇宙畅想与十足科技感的adol x太空创想联名款——a豆14 航天版和a豆平板电脑 3 航天版,将太空“搬到”你的身边,体验浪漫的“星际漫游”。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作为a豆家族新品阵营的重头戏,a豆14 航天版选配搭载8核16线程锐龙7 5700U处理器、100%sRGB高色域IPS屏,整机重量为1.39kg,A面金属顶盖简约时尚,正中镶嵌有高亮的a豆LOGO,这也是a豆笔记本的家族式设计。

adol x太空创想联名款深度定制的内盒中间是大尺寸醒目的“中国航天”标识,标识右上方则是点名身份的联名标,右下方是代表与外太空对话的声纹。四周则被太空站、CASE英文全称环绕,展现华硕a豆对中国航天精神的敬畏与倾佩之心。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机身A面左上角以摩斯密码呈现“adol CASE”字符,右下角则刻有中国航天图标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英文: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C面键盘按钮采用了铆钉设计充满工艺感,"C""H""I""N""A"的五个按钮四角用“CASE”代替,强调了中国航天;透明按键,辨识度高,在暗处打开自带炫光,航天酷范尽显,电源键采具太空感的橘色。连D面也处处有玄机,右下角的42象征中国航天站与地球的倾斜角度:42度。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a豆14 航天版同附送的用户手册、贴纸、包装袋、后背包等周边组合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随处可见航天元素的融入,特别适合年轻人的彰显时尚品味,当礼物送朋友也很直接地表达用心程度。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另外还有a豆平板航天联名版也同步亮相,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将在10月20日首发。作为中国航天IP联名,和笔记本电脑一样是全机深度定制的:定制壁纸、平板亮雾同体工艺勾勒空间站机甲线条、摩斯密码、名人语录、42度空间站与地球倾角等细节拉满。

a豆平板电脑 3 航天版具备精致工艺感,绽放熠熠星光-全金属CNC工艺, 7.2mm极致轻薄,轻约480g便携易用,还新增a豆智控功能,用a豆智能app远控笔记本,特别适合外出携带,平板联动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阅读、看剧、办公、画画等需求都可以满足。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a豆平板电脑 3 航天版除了出色颜值外,在配置上也是满配,采用了8核2.0GHz处理器,8GB+128GB大内存及存储配置,操作行云流水;强劲续航力,轻松开启漫游之旅;8000mAh超大电池,全天使用不受限制。同时它做到了小尺寸却有大视界,2K全面屏,兼具高亮度,更出色的美感体验。全贴合工艺,逼真显示,灵敏触控;10.4寸IPS广视角,16:10比例更符合视觉的舒适体验。

致敬中国航天 华硕a豆带你体验极致浪漫

对于当前追求时尚、彰显个性的年轻一代而言,华硕a豆一举推出的潮范十足新品再加上华硕a豆AloT生态的智能化发展,华硕a豆家族已无疑是科技圈里的颜值idol代表+高效生产力帮手!

其中,a豆14 航天版和豆平板电脑 3航天版把宇宙级浪漫和科技范潮流,满格呈现!趁着庆祝我国航天新进程和双十一之际,还不赶紧安排上!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