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子牵助力热风升级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系统,大幅提速增效降风险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电子牵是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巨量引擎孵化出的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平台。自面世以来,协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完成从线下纸质合同签约模式向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线上电子合同签约模式的转变和数字化升级。

电子牵助力热风升级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系统,大幅提速增效降风险

企业的规模越大、业务量越大、签约工作量越大,就更需要通过电子牵平台来提升管理和签约效率。近期,电子牵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平台与全国知名服装品牌企业hotwind热风达成全面服务协议,又增添了一个成功的参考案例。热风通过电子牵平台,实现了从供应链采购到人事签约全面电子化,大幅降低了企业整体的商务成本,提高了管理效率。

热风品牌在全国有1.3万名员工,近800家线下直营门店,1000多家供应商。每天需要签署大量订货、供货、人事及其他各类服务协议。在传统纸质合同的模式中,签订一份纸质采购合同所需的平均往返时长达10天之久,每年成千上万份纸质合同的签约工作量可想而知。经调研,使用电子牵平台进行电子牵签约后,行业平均每份合同签约时间从10天可缩短为2小时左右。不仅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大幅降低,企业每年还可以在快递、打印、合同管理等方面节省大量费用。更为重要的是,电子牵通过严格实名认证和意愿认证保障合同缔约人的真实意愿,通过非对称加密算法、标准哈希算法、电子签名、时间戳等技术,避免出现冒名签署、虚假合同、加盖“萝卜章”等问题,大大降低了企业合同管理、运营管理风险。而在合同存档管理方面,用人力管理数以万计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纸质采购、供货、人事等合同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企业可以通过电子牵平台对所签署的数量繁多电子合同,进行自动归档、分类管理和智能检索。降低企业合同管理难度,节省人力成本,使企业的运营能力和管理能力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电子牵助力热风升级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系统,大幅提速增效降风险

电子牵平台依托巨量引擎的强大技术和资源生态,运用SaaS平台架构、多地多机房数据灾备、区块链加密存储、严格的身份认证和意愿认证CA数字证书电子签名、数字证书、时间戳、互联网公证机构对认证签署流程的公证和存证等一整套先进的数字化认证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认证和签约服务,并用户出现纠纷后,提供完整、权威、有效的证据链和存证、公证服务。

电子牵助力热风升级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系统,大幅提速增效降风险

hotwind 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目前已拥有品牌直营门店近800家,销售网络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成都、重庆等50多个全国大中型城市,并与凯德、万达、龙湖、大悦城(000031,股吧)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2012年3月30日,hotwind 热风入选由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评选的「中国时尚品牌100强」,2020年最新荣获中国体验商业造物新势力榜「年度商业营销案例创意奖」,同时斩获2020度【金鼎奖】「年度焕新经典(603096,股吧)品牌」荣誉。

电子牵助力热风升级电子合同签署和管理系统,大幅提速增效降风险

伴随着整个互联网技术和产业融合的发展深化,“电子商务”的起步成长至今也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电子商务”的全领域中,相较于相当成熟的电子支付和电子购物,电子合同签约这块十分重要的拼图可以说是被严重滞后了。缺席了“电子签约”的“电子商务”无论如何都难以名副其实。参照电子支付和纸币支付之间的巨大优势,及其给整个社会经济带来的巨大助力,相信电子合同签约对于纸质合同签约的革命,必将给整个经济社会注入强劲的新能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