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2.12% 蓝晓科技三季报交出亮眼成绩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19日晚间,蓝晓科技(300487,股吧)发布2021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同比增长35.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7万元,同比增长82.12%,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同比增长69.57%。

公告显示,三季度以来,蓝晓科技锦泰一期项目落地回款,与青海锦泰锂业有限公司签订的3000t/a碳酸锂生产线、运营和技术服务合同今年9月提前付款,确定建造款本息合计3.26亿元,以锦泰方1.26亿元现金,加蓝晓科技以2亿元债权认购锦泰锂业全资母公司锦泰钾肥增资后4.39%的股权的方式完成支付,此举在确保公司现金流回收的同时,深化公司与锦泰锂业及其母公司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的合作,紧抓未来碳酸锂景气周期,堪称蓝晓科技与客户合作方式及债权债务重组的又一创新。

锦泰一期项目成功收官的同时,锦泰二期4000t/a碳酸锂生产线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合同也顺利开启,该项目由10年分期付款模式变更为现金购买模式,并将原合同项下生产线建造款调整为2.74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已回收款项54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蓝晓科技经营性现金流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局面,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性现金流近1.3亿元,较一季度增加近八千万,一定程度反映出公司前期项目款项持续回收的同时,也保持着稳定的市场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