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谷区民宿管家能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斯维登蔡锋发表精彩讲话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19日上午,在北京市平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谷区民宿管家能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平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斯维登集团、住标学院共同承办,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蔡锋出席并发表讲话。

平谷区民宿管家能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斯维登蔡锋发表精彩讲话

蔡锋表示,“民宿行业经过这两年的洗礼,已经从无序生长逐渐转向有序、规范化发展,下一步的民宿市场将会朝着标准化、智能化、连锁化发展。”在他看来,民宿产品千姿百态,需要标准化运营流程来保障服务和体验。

平谷区民宿管家能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斯维登蔡锋发表精彩讲话

众所周知,非标住宿行业的标准化运营一直是民宿行业的热议话题,针对此,斯维登集团在去年3月成立民宿行业教育培训机构——住标学院,旨在配合各级地方政府及文旅单位建立和完善民宿行业标准,整合行业资源,培养民宿经营管理人才。

至今,住标学院设立了民宿管家及房东初、中、高级课程,及《民宿营销专项提升营》等专题培训,培养民宿人才3000多人,举办过中泰民宿交流论坛、苏州城市民宿考察团、爱彼迎房东训练营等多项活动,协助成都新津农村振兴研究院进行初级房东认证课程学习。同时,住标学院还联合携程酒店大学、爱彼迎房东学院、山东旅游学院合作多个民宿培训项目。

在业内人士看来,北京市平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此次与斯维登合作,称得上相得益彰。

斯维登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目前,斯维登在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城宿、欢墅、居山栖水等数十个住宿品牌。近年来,斯维登集团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民宿业主,在民宿全渠道的代运营服务,渠道流量的加持,管理系统的服务,服务流程标准化等多个方面都具备极强的合作赋能优势。

而近年来,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的平谷区一直积极地通过文创赋能,激活农村闲置资源,充分挖掘地方文化,陆续打造出一批依托金海湖山水资源、丫髻山道教文化、大兴庄菊文化等具有区域特色的精品民宿,如刘家店镇的“丫吉小院”、大兴庄镇菊文化特色民宿、大华山镇桃文化特色民宿等等。

平谷区民宿管家能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斯维登蔡锋发表精彩讲话

平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马立文指出,随着平谷区民宿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期,民宿人才缺口问题日益凸显,从物料准备到待人接物,民宿的日常运营时刻考验着民宿人才的专业能力和硬件水平。这恰恰是斯维登-住标学院的着重发力点。斯维登住标学院将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活动,有力提升平谷区民宿管理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旅游向高质量发展,打造出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此之前,斯维登集团已经与平谷区文旅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开展针对平谷区民宿集群运营管理赋能服务和宅基地改建民宿开展深入合作。

可以预见,拥有着成熟民宿运营经验的斯维登集团,将通过培训持续为民宿产品赋能,促进非标民宿向专业化、标准化发展,保障民宿产业在不断创新中实现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