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信金科荣获“2019~2020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称号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经有关部门严格考核,因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获得由虹口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19~2020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荣誉证书。

维信金科荣获“2019~2020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称号

根据《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2016版)》,文明单位是内外和谐,管理先进,创新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模范单位,也是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

作为区域内第一家港交所主板上市的金融科技企业,维信金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维有信用,凝聚价值”发展理念,依托智能化风控、信用风险量化等创新金融科技,高效链接持牌金融机构与信用群体,致力于助力普惠人群便捷、友好地获得智能金融服务与信用价值成长,实现“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愿景与使命。

历经十余年发展,维信金科始终扎根虹口、合规经营,在区相关部门长期关心与支持下,在企业文化建设、科学规范管理、践行社会责任、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一、积极培育“公正、创新、超越、专注、分享”的企业文化,通过开展全员阅读、全员健身等活动,打造精英汇、一周一课、HAPPY HOU员工月会等各类形式的培训,形成积极向上、有情怀有温度的职场氛围;

二、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提升组织管理与服务水平,实现科学、规范、和谐的公司治理;

三、积极参加扶贫帮困、帮老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主动参与所在地文明城区、文明社区等创建活动,取得良好的公众与社会评价;

四、维信金科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观念创新为前提、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科技创新为动力,在金融科技领域实现风控、获客、服务及管理水平的全面突破,业务规模、风险管理、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等主要指标均位于同行前列。

目前,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维信金科持续赋能持牌金融机构,基于商业共赢原则,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基于AI矩阵的智能信用消费生态,有力推动了区域消费金融的创新与金融科技的集聚发展。未来,维信金科将坚持以服务小微及实体经济为根本,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与社会价值,力争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