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安隆(300596.SZ)收到深交所有关公司重组事项中止审核通知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利安隆(300596,股吧)(300596.SZ)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锦州康泰润滑油添加剂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92.2109%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简称“本次交易”)。

2021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中止审核通知:“因本次重组标的公司在建年产5万吨润滑油添加剂建设尚未取得节能审查批准,需要进一步落实相关事项,上市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主动申请中止重组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第五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本所中止其重组审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