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河拿下广州南沙珠宝文旅小镇二期旧改项目 改造投资额110.28亿

2021-10-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珠宝文旅小镇二期(天益村、大稳村)表决结果。

经过集体表决,这个南沙“最贵”旧改,正式花落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造投资额高达110.28亿元。

据悉,这是南沙有史以来最贵的城市更新项目,也是去年11月至今,南沙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完成公开招商的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南沙区东涌镇天益村、大稳村,东临东涌村,南临广州绕城高速路,西临南沙港快速路,北临石基村。项目在册总人口为7914人,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约为906.21万平方米,仅次于黄埔汤村旧改(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为994.66万平方米)。

根据2020年10月发布的东涌镇珠宝文旅小镇二期(天益、大稳村)片区策划(含控规调整)方案征询意见公示,两村所处的“珠宝文旅小镇西翼”,将打造成珠宝产业和田园水乡为主题的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区。

结合区域格局要求及珠宝文旅小镇对二期用地的定位,规划以引入特色产业、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优化片区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区。

如果加上去年一期的项目,整个珠宝文旅小镇改造金额200多亿,面积接近1700万平方米。

此前,珠宝文旅小镇项目一期,即南沙东涌镇珠宝文化旅游小镇连片更新改造项目(南涌村、鱼窝头村)城市更新项目,已在2019年正式选定星河为合作企业。

这一以珠宝产业为中心的珠宝+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总规划面积约722万平方米,定位为构建集珠宝制造基地、珠宝创新金融中心、珠宝科研及监测中心为一体的产城人文旅游一体化产业生态圈。

截止到目前,星河已经在广州拿下了7个旧村改造项目,改造面积超2100公顷,改造投资额超420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