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天三顿点外卖 年轻女子胃里长出一个活虫子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如今点外卖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由于外卖行业存在着巨大的信息不对称和高风险性,外卖食品的质量安全隐患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最大瓶颈。

因此,在选择外卖时,千万不要图便宜。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有实体店的店铺,不然吃坏肚子就得不偿失了。

近日,河南郑州,一年轻女子觉得肚子不舒服,全身没有力气,便去医院就诊。检测结果显示,其血红蛋白只有72g/L,远低于120g/L-160g/L的正常标准。

女子说,最近长期点外卖。做胃镜后,医生发现女子胃里有一个活体的寄生虫,推测女子不洁饮食导致胃肠道寄生虫病。

医生提醒,最主要的是我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在外就餐时也尽量不要吃生的食物。

视频

外卖食品是传统食品在互联网发展背景下兴起的新业态,其本质仍是食品,需要遵守食品质量安全的规定和要求。

对于外卖食品的质量安全来说,其标准不仅包括了食品制作过程中的卫生达标要求,更包括原材料质量保证、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外卖餐盒质量达标、配送环节卫生达标等一系列的规定。

也就是说,外卖食品质量安全就是要保证外卖食品在被人们食用后,不会对人体造成健康损害,同时还能够满足人体对营养成分的诸多需求。

一天三顿点外卖 年轻女子胃里长出一个活虫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子#外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