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上调中集安瑞科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3.1港元

2021-10-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花旗:上调中集安瑞科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3.1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将中集安瑞科(03899)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12.7港元升3%至13.1港元。由于有利的收入组合,预测2022财年毛利率增长0.5个百分点。

报告中称,公司自三季纯利收入同比升46%,并且快于花旗全年估计同比升31%。自上半年业绩公布以来,其股价已下调约15%,相信是由于担心液化天然气(LNG)价格上涨可能会抑制其清洁能源业务新订单的增长。但是该行的商品团队,预计亚洲LNG价格将在今年冬天后大幅下跌;故该行相信公司将在2022年恢复清洁能源业务的新订单增长。

该行表示,尽管较高的原材料成本,但在有利的积压组合变化下,该行将2021及2022财年收入预测上调10%及16%,但毛利率预测降低0.7及0.8个百分点。尽管毛利率方面变得更加保守,由于正常的季节性因素,预计下半年毛利率有所改善。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花旗:上调中集安瑞科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3%至13.1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