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高盛普调物流股目标价 料电商物流重新计价转折点在下半年来临

2021-10-2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高盛发研报指,该行预计关于电商物流重新计价的转折点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来临,主要由于:1)法规:国家邮政局和地方政府重点以底价和市场份额上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2)成本推动:随着包裹数量增长和政府越来越注重提高配送员的社会效益,快递公司将需要注重服务质量和产品差异化,以便能以更高的价格覆盖额外的成本。

结合第二季实际包裹数量及平均售价的最新走势,高盛将其所覆盖物流公司的收入预测范围进行了调整(-13%至45%)。不过,该行表示,对2021-23年经调整净利预测调整幅度更大。故此,该行将所覆盖特许经营权快递公司目标价作出相应调整。

高盛将中通快递(02057)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并将目标价由341港元下调至318港元。

高盛将京东物流(02618)目标价由51.8港元下调至4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将嘉里物流(00636)目标价由18.8港元提升至23.3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将中国外运(00598)目标价由3.63港元下调至3.1港元,维持“沽售”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