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SHOPLINE物流成立旗下数字货运代理公司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为了帮助B2B中小微卖家的进出口变得简单、透明,SHOPLINE物流宣布成立旗下数字货运代理公司——广州商运国际供应链责任有限公司,主营国际海运订舱货代服务、国际空运订舱货代服务、国内进出口清关代理服务三大业务。

和传统物流相比,SHOPLINE物流能够通过“一站式”数字信息系统,帮助中小微卖家解决运输时效慢、订舱单价高昂、舱位不稳被“甩柜”、产品不合规等行业痛点。

重磅!SHOPLINE物流成立旗下数字货运代理公司

1、快速匹配成本、时效最优渠道

由于美国港口拥堵恶化,货物运输时间变长,从亚洲到美国的海上航运总行程时间不再是正常的30天,发生了严重滞后,特别是洛杉矶港的平均锚泊时间增加至9.5天。

以往小型中介公司提供的物流服务路线少,专业度低,流程不透明。由于信息不对称,卖家在议价上长期处于弱势地位,无法应对货代的层层抬价。对此SHOPLINE物流打造核心中台系统,通过系统整合贯通各种渠道,能够帮助跨境卖家快速匹配到成本最优、时效最快的物流渠道。

2、提供优质货运及舱柜资源

订舱单价高昂,中小微卖家货量不足,常常需要买断和付空置费用,而且舱位不稳定,容易发生预定舱位遭“甩柜”的风险。

对此,SHOPLINE物流与以星、中远等全球航运商签订长期订柜协议,能充分调动舱柜资源,不仅价格优惠,舱位也很稳定。在码头方面,SHOPLINE物流与世界领先的新加坡港务局PSA达成战略合作,能充分调动PSA的全球码头优势,减少码头费用。

除此之外,SHOPLINE物流还与不少国内外知名船公司、航空公司、保税仓、海外仓等达成战略合作,随时随地为企业提供权威,贴心的物流服务。

重磅!SHOPLINE物流成立旗下数字货运代理公司

背靠SHOPLINE独立站也是SHOPLINE物流的一大优势,SHOPLINE独立站拥有丰富的卖家资源和货量资源拼柜随到随拼,无论货量多少均可拼柜,降低中小卖家由于货量不足被“甩柜”风险。中小卖家也无需担心空置费用,拼柜成本能够降低10%-50%。

3、海关直连确保申报合

在清关问题上,SHOPLINE物流提供智能申报系统,企业申报、商品备案、申报下单等服务,直连单一窗口和电子口岸,实现全系统化申报,原先需要2-3人的申报手续,1人即可轻松完成。

无论货量多少,商家均可在自有清关场完成拼柜,在南海清关中心一次性完成申报、查验、放行、装柜等流程,一站式解决清关难题。

同时,SHOPLINE物流与广州海关建立关企直联渠道,与多家AEO高认报关公司建立合规研究院,提供专业归类师确保商品清关合规,避免出现由于产品合规问题被扣货、退港等情况(如目的国证书不全)

重磅!SHOPLINE物流成立旗下数字货运代理公司

SHOPLINE物流是SHOPLIE生态中的重要一环,除了数字货运代理公司,SHOPLINE物流还在台湾、美国、东南亚等市场组建了海外仓,未来SHOPLINE物流将逐步构建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在“揽、干、仓、清、配”物流的各环节,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物流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