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酷我音乐上线《嘉南传》片头曲,听鞠婧祎绝美演绎《莫离》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爱藏于心,一生守护,双向奔赴的爱情好甜!日前,青年歌手、演员鞠婧祎献唱电视剧《嘉南传》片头曲《莫离》上线酷我音乐。执手泪眼朦胧,月下听君私语,从此不必分离。作为剧中主演,鞠婧祎凭借对角色的感同身受,以甜美音色唱出男女主人公跨越身份相爱的柔情蜜意,国风情调浪漫写意美到极致,引发网友打call,大呼“绝了绝了”。

酷我音乐上线《嘉南传》片头曲,听鞠婧祎绝美演绎《莫离》

10月17日起播出的古装爱情励志电视剧《嘉南传》由智磊执导,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李奕臻、李昀锐领衔主演,曹翠芬、翁虹、黄海冰特别主演,SNH48-宋昕冉、陆婷玉、周兆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慕南枝》,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跨越身份差异相爱,共同守护家国的励志故事。

剧中,嘉南郡主姜保宁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性格天差地别,相遇后却能互生情愫,为扭转自身命运共同努力,最终突破身份壁垒,与所爱之人相携一生,这样的爱情千古难寻。由胡臻作曲,沈慕、郑佳佳作词,鞠婧祎演唱的片头曲《莫离》主旨也与该剧爱情主题高度一致,既唯美缱绻又浪漫励志,乍听之下便令人心醉神迷,仰慕不已。

鞠婧祎在《嘉南传》中担纲女主角嘉南郡主,作为曾经的SNH48女子组合成员之一,更拥有甜美声线和非凡唱功,由她来演绎片头曲《莫离》堪称最佳人选。“初见怀猜忌,试探两颗少年心。虽路途多舛,彼此在侧只觉天地静。”事实也的确如此,凭借对嘉南郡主角色的深入理解把握,鞠婧祎的演唱带入感极强,时而略带戏曲腔,用隐含猜忌、试探的声线,完美引出了“两颗少年心”。

酷我音乐上线《嘉南传》片头曲,听鞠婧祎绝美演绎《莫离》

然而再浪漫的爱情,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于是“谁料窗外风动,扰我一卷清梦,今宵孤影照惊鸿”,纵使你侬我侬甜言蜜语,也必经历多舛命运和黑白之争的试炼。好在“花影压窗几重,叶随云扬碧空”,凭借生死莫离的坚定心意,两人终可长相守,共赏一帘风雅。爱得如此“惊心动魄”,难怪粉丝也留言感叹“彼岸无殇,一花一叶一年华”。

电视剧《嘉南传》正在热播,追剧之余来酷我音乐APP感受鞠婧祎带来的片尾曲——缱绻情思,万般情愫,尽在《莫离》。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