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昌文城镇挂牌1宗安居型住宅用地 起价1.82亿

2021-10-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0日,海南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1宗安居型住宅用地,出让面积6.06万平方米,起价1.82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用地位于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片区音乐大道北侧地段,面积6.06万平方米,容积率2.5,为城镇住宅用地(安居型商品住宅用地),起拍价1.82亿元。

据悉,该宗地以净地条件出让,开发程度为宗地红线内场地基本平整。宗地所在位置交通方便,通电、通讯接连线方便,供排水条件便利,能满足需求,适宜作为安居型商品住房用地。

据挂牌信息显示,该地块套型建筑面积最大不超过120平方米,并实行全装修和采取装配式建筑的方式建造,销售指导均价为8500元/平方米,竞得人必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平方米的幼儿园。竞买人需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