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动车行业再奏最强音!台铃见证好声音年度冠军加冕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2021中国好声音》已落幕,李克勤战队学员伍珂玥最终问鼎好声音第10年年度总冠军!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合作伙伴,省电跑更远的台铃始终相随、一路护航,陪伴冠军伍珂玥及众多实力学员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逐梦向前、放声高唱。

电动车行业再奏最强音!台铃见证好声音年度冠军加冕

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台铃超能系列还凭借出色的实力,收获了好声音学员及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在节目中,冠军伍珂玥在同伴王鸿昊遭遇突发状况时慷慨借车,并用台铃超能版电动车续航实力打消了同伴的续航顾虑,冠军认可的续航实力,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超能系列电动车全部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大省电科技的强效加持下整车能效大大提升,跑得更远更省电,并且具备“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2020年,台铃豹子超能版电动车以656.8公里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又用3天600公里的公益之旅验证“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硬核续航实力。

电动车行业再奏最强音!台铃见证好声音年度冠军加冕

一直以来,台铃为人们的美好出行生活不断带来惊喜,成为行业唯一拥有国家采购平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权威推荐的节能电动车品牌,在跑得更远上成为冠军。多年以来,台铃拥有了总数超过600多项的各类专利和国家核心省电专利技术“云动力系统”,并成为了行业唯一参与制定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节能认证规则的企业级起草单位,旗下更有超100款产品通过国家节能认证。

电动车行业再奏最强音!台铃见证好声音年度冠军加冕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品牌,台铃始终以满腔热爱深耕电动车行业,坚持以科技创新及匠心品质驱动企业发展,生产了一辆又一辆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有效解决消费者的电动出行痛点,成为备受消费者信任和追捧的明星品牌,赢得了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自品牌创立以来,台铃就一直坚持高品质发展之路,以科技创新的差异化产品为根本,不断研发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台铃开启了电动车节能省电时代,并实现了从产品、制造到服务的全面升级,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在台铃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硬核技术派的锐意进取,也能感受到他们精益求精、进无止境的向上精神。

科技的不断迭代出新,让台铃一次次实现质的飞跃,在技术、性能、智能等方面构建硬核的产品力,以品质致敬中国骄傲。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台铃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以科技创新和匠心品质,为人类美好出行保驾护航,助力全世界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