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丰能源:9月份推出的中国进口现货LNG到岸价格指数,有利于国内能源价格指数体系建设,推动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及时有效对接

2021-10-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九丰能源(605090)提问, 请问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成立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的意义是什么?贵公司将如何迎接我们天然气日渐市场化的趋势?对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是什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了解,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9月份正式推出中国进口现货LNG到岸价格指数,有利于国内能源价格指数体系建设,推动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及时有效对接。 公司的发展规划为:把握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坚定做大做强主业;围绕主营业务产业链上下游投资拓展,推动公司横向发展,打造成为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清洁能源服务商。具体为: 做大主业:(1)发展做大国际贸易,专注亚太市场,提高经营规模;(2)国内LNG业务跨区域发展,重点聚焦电力、工业客户;(3)LPG业务重点推进化工原料供应领域,LPG、LNG共同发展。 做强主业:(1)构建多类型、多来源、灵活配置的国际采购资源池,持续完善LNG国际采购能力;(2)加大船舶运力投入,通过新造和购买,构建LNG全球运输能力;(3)整合供应链:加快“数字化”建设,提高码头周转率;充分利用国家管网LNG接收站,实现跨区域发展;形成远洋船队+仓储基地+码头岸线的全物流通道布局。 围绕主营业务产业链上下游投资拓展,密切关注双碳目标下的政策变化和产业发展动向,对行业上下游或相关产业链项目进行充分调研,完善在清洁能源行业上中下游的布局,构建LPG、LNG全产业链综合业务。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