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矿石期货价格暴跌40%,淡水河谷(VALE.US)Q4产量下调400万吨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淡水河谷(VALE.US)最近表示,由于价格低迷,该公司第四季度的铁矿石产量将减少约400万吨,如果价格不上涨,该公司可能在2022年减产。

淡水河谷在一份文件中称,目前预计今年铁矿石产量将降至目标区间的下半部分,目前目标区间为3.15 - 3.35亿吨。

淡水河谷补充称,如果当前情况不变,将在2022年将低利润率的铁矿石供应量减少1200 - 1500万吨。

据悉,由于供应限制放缓,需求前景趋弱,铁矿石期货价格从7月中旬的峰值下跌了40%以上。

淡水河谷表示:“生产和销售战略是基于市场条件,优先考虑价值而不是数量,重点是利润最大化。”

第三季度,淡水河谷铁矿石产量为8942万吨,超出分析师预期,较上年同期增长约0.8%。

镍产量为3.02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22%,主要原因是其萨德伯里矿面临劳动力短缺问题。

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基准情景显示,到2022年底,铁矿石市场将出现结构性供应过剩,并持续到2024年。 预计淡水河谷恢复的产量将占供应增长的主要部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