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金:国产逆变器出海加速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2021-10-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国内逆变器厂商凭借产品技术持续迭代、全面服务能力与以国内工业体系为基础的性价比优势,快速崛起。考虑到头部企业已建立产能、服务网络、销售渠道上的规模优势,数十年沉淀的品牌,以及更多研发投入和产品线,且目前技术上颠覆性革新可能性相对较小,因此,中金公司认为中国逆变器龙头的全球化步伐有望加速,全球份额仍将提升。

展望2025年,中金公司测算2025年储能系统与储能逆变器市场空间分别约为1384亿元和192亿元,合计约为1576亿元。储能方面,当前逆变器龙头厂商均加速布局储能业务,凭借其完善的销售渠道以及多年电力电子转换技术的积累,有望在前景广阔的储能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与电芯企业相辅相成,共同促进储能行业的发展。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中金:国产逆变器出海加速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