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社保线下查询实现跨区“全市通办”

2021-10-2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市人社局全新升级社会保险权益查询服务,线下查询首次实现跨区“全市通办”。

北京市人社局介绍,通过此次升级,以群众办事“就近办”为目的,线下查询实现了两个“首次”。一是首次实现跨区通查。打破原有行政区域限制,现在参保人可以在全市任意一个社保经办服务网点、任意一台社保自助终端机上进行权益记录的查询和打印,实现线下权益记录查询服务的“全市通办”。二是首次实现银行查询打印服务。借助银行网点分布广的优势,进一步织密服务网络,将社保服务延伸至银行端。

目前,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北京市分行已实现社保权益查询功能,参保人可以在工商银行北京地区全部营业网点的千余台自助机上查询、打印个人社保权益记录。

新京报记者 吴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