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鱿鱼游戏》强势助攻 奈飞Q3用户增长回暖明显

2021-10-20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夏军雄)讯,美东时间周二盘后,流媒体巨头奈飞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相较于疲软的Q2财报,该公司Q3季报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奈飞Q3营收为74.83亿美元,同比增长16.3%,符合市场预期;Q3净利润为14.49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19美元;Q3订阅用户增加438万,其中亚太地区增加了220万,系最大贡献者,全球订阅用户总数达到了2.14亿。

《鱿鱼游戏》强势助攻 奈飞Q3用户增长回暖明显

(来源:公司官网)

比起Q2仅仅154万的增幅,奈飞在三季度获得的新用户增长了将近三倍,而这要归功于秋季播出的《鱿鱼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大火。

奈飞表示,上映之后的28天内,全球收看《鱿鱼游戏》的会员家庭达1.42亿,是公司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原创剧集。凭借《鱿鱼游戏》的火爆,奈飞乘势于本月宣布与沃尔玛合作,将在后者的网站上建立一个专门的奈飞商品专区,销售《鱿鱼游戏》、《怪奇物语》等热门剧集的周边商品。

奈飞给出了较为谨慎的Q4业绩展望,该公司预计其Q4营收将达到77.12亿美元,净利润将大幅下降至3.65亿美元,不过订阅用户将增加850万。奈飞表示,这是因为该公司推迟了四季度的大型剧集发布计划。

奈飞还披露了进军游戏领域的最新进展,该公司表示,他们已开始在一些国家测试游戏,但仍处于早期阶段。奈飞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此前曾表示,该公司之所以进军电商和视频游戏等新赛道,主要目标是借此建立人们对奈飞主要作品的兴趣,从而帮助流媒体服务发展。

在财报发布之前,奈飞的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约22%,接近历史高点,但落后于纳斯达克54%的涨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