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天传承(08195)被法院命令于11月1日清盘 考虑上诉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天传承(08195)公布,于2021年10月18日,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宣布HCCW 72/2019(该案件)的判决并发布以下命令:该公司将于2021年11月1日清盘,届时将在公开法庭上发布该命令;呈请人、被告、该公司及公司所有股东均有自由提出申请(包括反对及支持);讼费令要求被告向呈请人支付诉讼费,并提供两名律师的证明,倘未能协定相关讼费则由法院评定。

公告称,公司获悉该案件的被告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审慎考虑对该等命令提出上诉及申请暂缓执行该等命令。公司进一步获悉,公司其他股东(并非该案件的涉事方)亦正在寻求法律意见,并审慎考虑参与该案件并就该等命令提出上诉。据公司所获告知,潜在上诉及申请暂缓乃属合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