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光股份(002801.SZ):转让杭州祥和100%股权及收到2019年度剩余业绩补偿款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微光股份(002801,股吧)(00280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杭州祥和实业(603500,股吧)有限公司(“杭州祥和”)100%股权以合计人民币36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杭州友成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友成咨询”)、吕明,同日,公司与友成咨询、吕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截至公告披露日,友成咨询、吕明合计已支付股权转让款3650万元,杭州祥和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杭州祥和原股东冯金祥、冯罗平、冯建平(“杭州祥和原股东”)2019年度剩余业绩补偿款2523.62万元。公司与杭州祥和原股东签订的《股权收购暨增资协议》及其配套文件项下业绩承诺、业绩补偿义务及其他责任均已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