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尔胜(000890.SZ):拟向长达钢铁出售精细钢绳100%股权 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法尔胜(000890,股吧)(000890.SZ)公布,公司拟向江阴市长达钢铁有限公司(“长达钢铁”)转让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江苏法尔胜精细钢绳有限公司(“精细钢绳”)100%股权,双方就上述事项于2021年10月1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书》。

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此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交易是基于公司转型发展需要,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而做出的整体安排。此次交易的实施将有利于回笼资金,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集中力量向环保产业转型发展,以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