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彩色星球(CSCW.US)宣布任命Douglas P. Menelly为公司传媒总监和发言人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彩色星球(CSCW.US)宣布将任命来自Skyline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Group, LLC的Douglas P. Menelly为公司的传媒总监和发言人。

Menelly先生将负责彩色星球与潜在和当前股东和相关利益相关者的外部沟通,同时作为公司的联络人,探索和维持与具有一致商业利益的相关组织的业务关系,在各种活动中代表公司,并与Skyline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Group, LLC合作,提高公司在美国金融界的整体知名度和公司存在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