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方科技(002373.SZ):独立董事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千方科技(002373,股吧)(002373.SZ)公布,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黄峰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千方科技股票的情况及致歉声明》,获悉黄峰的父亲黄志珂分别于2021年10月15日及2021年10月18日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黄志珂于2021年10月15日买入公司股票300股,2021年10月18日因操作失误将公司股票卖出,其本次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为:(卖出价格*卖出股数-买入价格*买入股数=14.19元/股*300股-14.60元/股*300股=-123元),即本次交易亏损123元。 截至披露日,黄志珂未持有公司股票。按照规定,公司应没收黄志珂违法所得,但本次误操作未产生收益。

公司此前已预约于2021年10月26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但经公司核查,本次短线交易为黄志珂操作失误所致,虽然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窗口期内,但是黄峰对该交易并不知情,且未告知其关于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违规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

黄峰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黄志珂已深刻认识到此次事项的严重性,对因本次误操作构成短线交易而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在证券交易系统操作过程中谨慎确认,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