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点外卖不接电话还发救命 网友:现实版狼来了

2021-10-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遇到险情无法报警,选择定外卖从而帮忙报警。而近日,广西柳州的一名外卖小哥就遇到了这一情况,在报警后没想到是虚惊一场。

据媒体报道,日前,广西柳州的一名外卖小哥在向客户送外卖时,客户不仅不接电话,随后还发来了救命的信息。外卖小哥担心客户遇到险情,于是选择报警。

报道中指出,外卖小哥在向这名点餐顾客送餐时,打了四五次电话客户都不接,随后顾客发来了“救命”的信息,情急之下外卖小哥便选择报警。

在接到警情后,警方立即前往该点餐客户家中核实情况。而民警到达现场后,多次敲当事人的家门但一直无人应答。于是外卖小哥便尝试再次拨打顾客电话,而此时屋内传来了电话的铃声,同时点餐客户也打开了大门。

根据这名点餐客户的说法,自己并未遇到危险和紧急情况,也未向他人发送紧急求助的信息。在点外卖后调整了手机模式,导致一直无法接听到外卖员的电话。

而对于为何发“救命”字眼的信息时,点餐客户表示“救命”字眼的信息其实是自己的一种习惯和口头禅,并不是真的遇到危险。

看到女子无碍后,民警对该女子的行为进行口头教育,并告知其要汲取教训,没有处于危险情况的时候,不要乱发求助信息和乱开玩笑。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现实版狼来了,这就是骗取人们的同情心,让外卖小哥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知道如何做了。

— 这么大的人做事没点分寸也是醉了。

— 应该这样写:能不能快点,我要饿死了。

— 感觉这人就是故意的,逗人玩,不可能无缘无故发救命。

— 还是拘留七天吧,不然记不住。

女子点外卖不接电话还发救命 网友:现实版狼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话#报警#外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