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摩:更大的抛售潮即将来临,下调维珍银河(SPCE.US)目标价至17美元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维持维珍银河(SPCE.US)“减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17美元。

维珍银河不再认为飞船Inspire将会建成。此外,大摩警告称,随着10月25日大量限售股解禁,该股将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

“即将解除限售期的股票数量非常庞大,约占普通股的28%和自由流通股的38%。因此在我们看来,该股很有可能再次大幅下跌。此外,鉴于该股的空头净额约为11.3%,投资者的仓位从短期角度来看明显是看跌的。”摩根士丹利表示。

在瑞银昨日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下调至“卖出”评级,且目标价下调至15美元后,维珍银河股价昨日下跌1.45%。

截至发稿,维珍银河盘前跌1.72%至19.38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