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环传动(002472.SZ):与PPeT签署预计销售额约35.54亿元的有关商务协议文件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双环传动(002472,股吧)(002472.SZ)公布,2021年10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双环传动(嘉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双环嘉兴”)与Punch Powertrain PSA e-Transmissions NV (中文名称:邦奇标致雪铁龙电气化变速箱有限公司)(“PPeT”)签署有关商务协议文件,双方就新能源动力系统DT2项目批量供应有关事项达成合作。根据协议约定,在2022年至2028年期间,由双环嘉兴根据约定的供货量每年向PPeT提供齿轮产品的供货,协议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金额约35.54亿元人民币,实际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

PPeT是由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邦奇动力总成有限公司(“邦奇”)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负责设计、制造和供应具有突破性技术的DT2 E-DCT项目,应用于新能源平台化动力系统,终端装配新一代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以及纯电(BEV)车辆。该合资公司目前为欧洲汽车行业巨头标致 PSA 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后的全球性汽车集团 STELLANTIS 提供服务,随后将计划为全球其它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DT2 E-DCT项目,是业内领先集成电机并应用于新一代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以及纯电(BEV)车辆的变速箱,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相比,使用该解决方案的汽车可节省大量燃料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DT2 E-DCT 项目的市场终端应用客户为欧洲汽车行业巨头标致PSA 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后的全球性汽车集团STELLANTIS,旗下品牌众多,品牌涉及玛莎拉蒂,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菲亚特商用车、Jeep、蓝旗亚、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覆盖超豪华、豪华、主流乘用车乃至重型皮卡、SUV 和轻型商务车等细分市场。

该项目是公司首次获得直接出口海外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齿轮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了业务上的突破。此外,合作协议中,双方约定了公司产能投资的保障补偿条款,印证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行业地位,并因此在商业模式上的积极转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