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金价短线料反弹至1780美元

2021-10-19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二(10月19日),国际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因美元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下降为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持,供应限制正在阻碍经济成长。金价短线料反弹至1780美元。

北京时间13:39,现货黄金上涨0.58%至1775.07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57%至1775.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31%至93.672。

国际金价短线料反弹至1780美元

美元指数录得9月28日以来新低93.641,这使得黄金对于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有所下跌,降低了持有不生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

上周五(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厂生产创七个月最大降幅,因全球半导体供应持续短缺打压汽车生产,进一步证明供应限制正在阻碍经济成长。

加拿大央行周一公布的一项例行调查结果显示,随着新冠疫情消退,加拿大企业预计需求将增强,但许多企业表示,供应限制将抑制销售,并给成本带来上行压力。

小时图上看,金价自1759美元开启反弹((ii))浪走势,升破((i))浪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775美元,后市料反弹至50%斐波那契回档位1780美元。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801美元开启下行3浪走势。((i))浪和((ii))浪都是3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短线料反弹至1780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