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2021-10-19 紫图图书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拎着20块钱换来的纸袋,我就是比别人高一等”

“师傅,菜我不会挑你随意装,纸袋你可别弄出褶子来”

“20块钱的prada纸袋就是精致”

最近,有一桩引人反复议论的营销案例:

Prada在上海乌中市集开了一家的限定菜市场,持续两周时间。

打卡人数众多,刷屏各大社交平台,网友调侃称“这是我唯一买得起的Prada”,堪称一语道破Prada本次活动的用意:让品牌走进广大用户的日常生活,也就是“接地气”。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只要购满20元,就可以得到Prada特供购物袋;菜市场内的墙体贴满了Prada今年秋冬主打的印花几何图形图案,凸显品牌审美,分分钟就能“出”片……对潮流男女们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活动。

然而,令这次活动从时尚领域“破圈”的却是一则负面新闻:某女生拍完照后,将刚买的新鲜芹菜扔入垃圾箱,惊呆环卫人员。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一时间,人们对这次活动的评价转为消极:

“Prada包装袋里的香蕉,难道更好吃吗?”

“老婆饼里没有老婆,Prada菜市场里也没有生活。”

如今在平台上搜索Prada菜市场相关,评论往往不太友好。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私以为,这次活动的正面作用是需要肯定的:“分不清黄瓜和丝瓜”的年轻人走入菜市场,了解蔬菜市价,而传统的市场也能从此开始找到增加客流量思路。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抛开新闻中那样“买椟还珠”、本末倒置的奇葩行为,其实追求精致并没有不妥,这本来是积极且正向的生活态度——选择美的物品,营造生活的氛围感,彰显自身的美与气质,是每个人的权利。

重要的是,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

外在的精致终会消逝,真正打动人心的高级,不是物质的堆砌,而是找到内心的爱与自由,拥有超越年龄与美貌的优雅。

高级感,来自那些超越美貌的东西

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如此,永远都在购买新款服装,永远都有各种理由购置新衣,却永远觉得自己的衣橱里少一件衣服。

但法国女人似乎是个例外,法国女人的衣橱里十件衣 服就足够了。然而法国女人却有一种全世界公认的优雅魅力,她们的穿着总是很得体端庄。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

生活里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并非来自于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物欲,而来自对自己的生活实实在在的选择权。

如果你用心了解,就会发现:法国女人让人着迷的并不是她们的穿搭,而是那种不管经历怎样的生活,依能保持优雅的姿态。

“若要优美的嘴唇,要说友善的话;

若要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好处;

若要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

美丽的秀发,在于每天有孩子的手指抚摸它;

若要优雅的姿态,要记住行人不只你一个。

人之所以为人,是应该充满精力,能够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而不是抱怨他人。如果你需要一只援助之手,你可以在自己的任何一只手臂找到;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这是全世界人民心中优雅了一辈子的奥黛丽·赫本写给女儿遗言的部分内容。细细解读赫本璀璨传奇的一生,我们可以窥见她在遗言中想要给女儿或者世人传达的信息:真正的优雅关乎心灵,无惧岁月流逝,是超越了美貌的存在。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想要学会真正的优雅,首先要明白爱自己的重要性,学会关爱自己,从自己的身上找幸福,而非将幸福寄托在外界——无论是他人还是物质。

当一个人真正学会爱自己的时候,生命之花才开始绽放。如今,年逾六旬的杨丽萍依然仙气逼人,不仅没有衰老的颓态,反倒比之前多了几分韵味和笃定。

这份时间赠予她的优雅便来自于她对自己内心的关爱,知道自己内心需要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这样就可以放弃其他的,只追求自己想要的那种美。

首先要学会真正的优雅,其次是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事物。在喧嚣浮躁的世界里,寻得自己的一处小角落,静下心来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这简直是莫大(博客,微博)的幸福。于身于心,都是一种美妙的滋养,使内心得以丰盈。如此面对芜杂的生活,也能生出一种从容且优雅的气质。

日本茶道大家森下典子,从青涩的大学校园里的学生时代开始学习茶道,至今仍在悉心探索。在学习茶道25年后,她把自己坚持学习茶道所获得的十五种幸福记录下来,并出版了《日日是好日》一书与大家分享。

如此长久地坚持做一件事,再普通的事情也会变得非比寻常,何况是能修行身心的茶道。森下将人生最美好的25年都倾注于热爱的茶道文化,而茶道给予她的,不仅有浸入骨子里的优雅,还有如影随形的禅学思想。这样的未来,便真的是日日是好日了。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想学会真正的优雅,还要让自己时刻保持自信与快乐。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哪怕皮肤不再精致、头发苍白、青春不再,你依旧可以时尚且优雅。

在纽约时尚圈风生水起的设计师琳达·罗丹,年轻时有着出众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做过超模,当过造型师,如今67岁当起了设计师,创立自己的护肤品牌。在镜头面前,她丝毫不掩饰自己松弛的皮肤、额头的皱纹、苍白的头发,因为她有一颗时刻健康、自信的心。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时髦的发型、新潮的墨镜还有烈焰红唇,让琳达看起来气场强大,自信、从容且优雅,美丽自然而然地流动出来,丝毫不输那些面容精致的年轻人。

请记得关爱自己,持久地坚持自己所爱,时刻保持自信与快乐,优雅的气质方能超越时光。就算美貌不能永恒,也能历久弥新;眉眼间的灵动与美丽始于一颗优雅淡定的心。

外在的美貌是暂时的,唯有由内而外散发的优雅气质能永恒存在。与其因为年龄的增长和容颜的衰老而自怨自艾,在无尽的物欲中消耗自己的经历,不如守住内心的优雅与从容,笃定地走下去。

唤醒你心中

热爱生活的力量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作者简介】

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小野

旅日作家、设计师,感情细腻、喜欢思考,长期致力于生活方式的研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感悟,影响并引领了万千读者获得更好的生活。已出版畅销书《极简力》《自律力》《改变力》。

【内容简介】

《生活需要高级感》是一本生活哲学美文集,畅销书作者小野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对生活的思考,从日常生活、职场经验、情感体验、自我认知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提供了以“高级感”为核心的自我激励方式以及生活调整方法,希望帮助人们开阔眼界,激励更多人珍惜美好时光,活出属于自己人生的“高级感”。

你可以不必立刻决定要做什么,但你更应该走一条美丽的路。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本文内容结合《生活需要高级感》,潮流生活大师小野写给女性的自我觉醒之书!

作者从日常生活、职场经验、情感体验、自我认知等方面分析和阐述,从细节出发,让你全方面更新换代,活出生活高级感,过想要的生活。

20块钱的Prada纸袋,让我成为了高级感的人

?

点击链接即可进入购买

往期推荐

全人类难得坐在一起开会,主题竟然是这个

物欲时代,她带着饥饿的灵魂走来了

除了抠糖和木头人,《鱿鱼游戏》细思极恐的细节

喜欢这篇文章吗?点个“在看”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紫图图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