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奇怪!女子亲生孩子DNA检测却与自己无血缘关系

2021-10-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明明是自己的亲身孩子,但是经过DNA检测却发现与自己无血缘关系,国外的一名女子就遇到了这匪夷所思的情况。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的莉迪亚·费尔柴尔(Lydia Fairchild)在2006年在华盛顿申请了政府援助,来帮助其养活自己和孩子。而这一申请,却险些让她失去孩子。

报道中指出,作为申请的一个环节,费尔柴尔和她的家人都需要进行DNA检测,以证明他们之间的关系。费尔柴尔本以为这完全没有问题,却没料到事与愿违。

根据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的说法,DNA检测结果显示,费尔柴尔和她的孩子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工作人员甚至怀疑费尔柴尔在骗取国家福利资金,因为DNA的结果是不会出错的,而费尔柴尔的孩子也因此险些被执法部门带走。

而更让费尔柴尔更惊讶的是,DNA检测结果显示,孩子们与丈夫之间却存在血缘关系。孩子明明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现在却与她没有关系,还面临着政府对她的起诉,这让费尔柴尔一时不知所措。

不过,费尔柴尔遇到的这种情况并非独一无二,此前也有人与费尔柴尔的情况类似,而最终的结果显示是当事人属于“嵌合体”。

为此,费尔柴尔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测。结果发现,她的宫颈拭子检测显示她有两套截然不同的DNA,这意味着她的确是一个嵌合体。与此同时,也说明了为什么DNA检测结果显示她与她的孩子没有血缘关系。

奇怪!女子亲生孩子DNA检测却与自己无血缘关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DNA#血缘#嵌合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