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设股份(002883.SZ)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设股份(002883,股吧)(002883.SZ)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议案》等议案,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经申请,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1]12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终止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