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水规院(301038.SZ)拟参与深圳宝安规划设计院等4家公司增资项目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深水规院(301038.SZ)公告,2021年8月20日,深圳市宝安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宝安交投”)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了《深圳市宝安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增资60%股权项目公告》、《深圳市宝安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增资60%股权项目公告》、《深圳市宝安区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增资60%股权项目公告》和《深圳市锦绣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增资65%股权项目公告》,前述4家标的公司拟共同通过增资方式引入同一名综合资源型战略投资者,该战略投资者对4家标的公司认购比例均为45%,其每一元注册资本的挂牌价格分别为人民币7.05元、1.04元、4.00元、4.31元。

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上述4家标的公司的增资项目,参与4家标的公司的增资比例均为45%。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为完善公司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