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新路桥(002307.SZ):中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相关公路建设项目

2021-10-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9日丨北新路桥(002307,股吧)(002307.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公路(第三师段):

第一合同段:公司与新疆小海子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人,牵头人为公司,中标金额为8365.07万元;

第二合同段:公司为独立中标人,中标金额为2.13亿元;

第三合同段:新疆小海子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人,牵头人为新疆小海子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26亿元;

第四合同段:公司与新疆小海子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人,牵头人为公司,中标金额为2.96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